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Repo:关于 艳色 和 交稿了

隔了很久又吃到了一篇和竹马绕竹马同一风格的三日鹤简直感动到掉眼泪啦!《交稿了》全篇轻松欢乐向,各种描写张弛有度,人物性格把握一流,是上上作!我本人是极端甜食爱好者,基本上预警有刀子都会直接跳的那种( •̥́ ˍ •̀ू )这篇看的身心愉悦(*σ´∀`)σ

虽然我老觉得有些地方太太本来想下刀的但是因为篇幅问题最后夭折了……

《艳色》( ͡° ͜ʖ ͡°)✧大家都懂,赤鸡艳丽不必说,灰机太太封面加成使得我在看的时候脑补出了各种可♂爱的画面。
虽然太太自谦说这就是个搞搞搞的本,其实内容还是很多的,感觉是很少见的从三日鹤的视角看世界的文。

大多数文章都是一种上帝视角看他们谈恋爱,把自己带入看两个老爷子谈恋爱真的是一种很新奇的体验了(∗❛ั∀❛ั∗)✧*。

除此之外,还能看到关于 人性的弱点 的描述,三日鹤在书中无疑是上位者,外表像神,内心依旧是人类,有所偏好。

这种神魔化的场景倒是非常鲜明的表达了人不可貌相这点吧233不过我心里的三日鹤的确是这样的了:鹤丸对世界充满好奇,所以对人的性格没有很明显的厌恶倾向,但是喜好的倾向还是很明显的( ͡° ͜ʖ ͡°)✧三日月完全就是你和我无关,我连厌恶情绪都懒得给你,超级无敌的自我为中心了,所以看起来异常的豁达啊。

他们的性格是我最为羡慕的,所以我真的很喜欢看他们两谈恋爱੭ ᐕ)੭*⁾⁾

在我看来,451太太算是我见过的三日鹤性格把握最好的太太了,无论是什么样的故事,那两个人都是那个样子,只有那个样子才是他们两人。

最后,实力安利太太的艳色!!!艳色!!!这本实力吹爆!同时霸占了我心头白月光和红朱砂的位置,每天都能舔一次!

最后,非常不要脸的 @-451- 太太,就想太太知道这里有个小粉丝表白她,希望太太看了心情能更好,产更多好吃的粮(*Ü*)ノ☀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