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记个梗

依旧是是梗,我在山沟沟里收橘子。

极度ooc,求不喷,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这是诸葛青第100次看到王也死在自己面前。

他没有灰心,用自己的能力调动时间调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打算读档重来。

诸葛青和王也是恋人,但在一次连环车祸里他们都重伤,王也心脏坏了,诸葛青破了两个肾——“我活不下去了,但我希望他接着活着,我会一直陪着他的。”

诸葛青一个人活了下来。

诸葛青无法接受只剩自己活下来的事实,从此研究各种禁术,希望能复活王也。

然而有得终有失,要王也回来就得拿别人的命去换。

诸葛青不能这么做,他自己不允许,王也也不会允许。

诸葛青心里的黑暗面越发膨胀,引来了地狱里的生物——“你若愿意达成愿望后把灵魂交给我,我就帮你实现你的愿望。”

诸葛青的愿望是什么呢?

复活王也?

不是,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和他白头偕老,夕阳西下两人依偎在椅子上一同睡去。

诸葛青答应了恶魔,恶魔把自己的一部分力量留在青身上,这团力量看到诸葛青的回忆,总是在青心里嘲笑他,索性青就地碾压也毫无压力。

诸葛青在摸索王也和自己认识的时间点和地标,打算转移。

他清楚他对不起他的家人,只能假装犯错逼老祖宗把他逐出家门。

走前活了前面的老祖宗问他值吗?

诸葛青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是他心里放不下王也。

诸葛青摸清楚地标时间就利用力量就穿越回了他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

同以前一样,他们认识,成为朋友,生死之交,最后成为恋人。

在上一次车祸的那天,诸葛青将王也拦在爱巢里,不让他走,却不想接到他家里的电话说他爸出事了,无法,必须出去。

诸葛青跟着王也一起,他怕危险,换了火车,然后,火车脱轨了,王也死了,又只剩他。

第二次是楼上的广告牌,第三次是醉酒驾驶的驾车员冲上人行道,第四次……第五次……

每一次,都只留下诸葛青。

在第八十一次失败时,身体内的恶魔力量在膨胀,几乎要破体而出——恶魔等不了了。

他要直接吃了诸葛青。

却不想,最后他被诸葛青吃了。

吃了七原罪之一的贪婪,诸葛青自然也就成了贪婪。

他已经拥有永恒的生命了,可王也还是没有回到他身边。

第101次,回到那个熟悉的时间熟悉的地点,诸葛青却没有找到他的王也,等待他的是天堂的新任智天使。

王也成神了——诸葛青无数次的回溯时间把无数因果绑在他身上,使得本是普通人的王也成为了天使。

天使和恶魔从来都是两看相厌,诸葛青杀掉的天使也不是一只两只,天使对待恶魔也从不存在仁慈。

可是他是王也啊!被王也绑上天堂的诸葛青看着平爱世人,眼中充满慈悲的王也,觉得或许没遇见自己的王也本该如此。










后面没想好……这个感觉既能插刀子又能写甜文,各位元芳怎么看?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