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哨向】我喜欢你4

再不更这篇感觉要被打了……

————————————————————————————

运起黑琉璃的诸葛青向王也攻去,却感觉自己似乎跟周围的世界脱了节——他明明只想冲到王也面前,却一下冲到了王也背后五丈远。

难道自己的感官已经被剥夺了???

诸葛青难以置信,就如同他相信武侯奇门的威力一般,他不曾想过有人能在精神世界剥夺他的感官——这就像他的精神屏障已经被刺穿了一样!

“你到底干了什么?”诸葛青睁大了双眼盯着王也。

诸葛青话音未落,王也瞬间出现在他面前——这么近的位置,哨兵天生的强力五感和速度优势宣告了这场战斗的结束。

王也把手轻轻的放在诸葛青的肩膀上——如果在战场上,诸葛青的脑袋已经掉了。

“可以了吧?”

诸葛青抿嘴不语。

王也对他的沉默感到奇怪,突然间他想到了什么,一把揪起诸葛青的领子“诸葛青住手!!!”

此时诸葛青嘴里和眼睛都溢出了鲜血,他在试图缭乱他的精神世界然后重组从而逃脱王也对他的精神世界的控制。

“住手!我让你住手!”

诸葛青的双腿身体已经只撑不住他的身体了,王也撑着他把他慢慢放在地上。

他清楚自己必须去阻止诸葛青,用这种自残的方式脱离他的“掌控根本不值得。”

“反正我们没有一级结合……”王也叨叨着,亲上了诸葛青。

再次睁开眼,王也看着周围的一片虚无和脚下的滚滚岩浆,内心有点胆战,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一片火焰就从他背后烧了过来。

堪堪躲开,又不断有火焰烧过来。

他想用水去灭火,无奈这里是诸葛青的精神领域,他除了站在这里,什么都使不出来。

他慢悠悠的,小心翼翼的躲过漫天流火,去寻找诸葛青。

王也终于找到了他,却不料是个小孩子。

“哼,牛鼻子,这下开心了吧,他要毁了自己了。”

“你不是诸葛青?”

“我当然是他。”小孩对着王也龇牙咧嘴。

“诸葛青在哪?”

“你问那个怂蛋的话,他在岩浆底下,我都说了,他要毁灭……傻叉!你下去会直接被烧死的!”

没听完小孩说话的王也就往岩浆走去,奈何刚靠近浆面,他的道袍就烧了起来。

“我都说了你下不去了。”

“你知道怎么下去吧?”

“我知道是知道,为啥要告诉你?”

“他会变成这样也算是我造的后果,我应当要负责。”

“你当你是世界的英雄?照你这么说,你让个姑娘爱上你你就该娶了她!”

“……”王也被堵的有点说不出话。

“你也不想这里毁掉吧,”王也换了个角度,“这里毁掉重建对你的伤害也相当大。”

“哼╯^╰!”小孩想了想,“好吧,我放你下去,但是你要保证你一定能把他拉出来!”

“行,我跟您拉勾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小孩一口咬上王也伸出来的手指头,然后嫌弃的吐了几口口水,在岩浆里开了条通路。

“谢啦。”王也一边吹着被咬肿的手指,一边走进岩浆。

————————————————————————————

诸葛青感受到有外人的入侵,他知道是王也,也只可能是王也。

“他居然肯放你进来。”

“我答应了他要带你出去。”

两人相对无言。

默了一会儿,王也先开了口。

“诸葛青,你明知道我是个能在自己精神世界里抵抗向导的人你为何还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你看,”王也张开手,“我在你的精神领域里什么都做不了。”

“现在是我第一次进入你的精神世界,而你也看到了,我什么都做不了,更不要说影响你的五感了。”

“你刚才太慌张了,被我在我精神世界里耍的小把戏给忽悠了,”王也笑嘻嘻的凑近诸葛青,看着眼里青光慢慢消退的诸葛青,松了口气“我只能在我的精神世界里耍耍滑头啦,您把我想的太厉害了。”

诸葛青看着嬉皮笑脸的王也——坤字!土河车!

“对不起,我的手擅自做了主。”

……

在别人精神世界里没法为所欲为的王也心里仿佛日·了·狗。

岩浆褪去,天空放晴,王也意识里最后的场面,是蔚蓝星空下,笑的开心的诸葛青。

————————————————————————————

王也睁开眼睛,松了口气——还是熟悉的牢房,还是熟悉的床铺,嘴上还是熟悉的触感……????!!!

几乎是跳起来的王也一脸惊悚的看着因为自己动作被甩到墙上的诸葛青。

可怜的诸葛青刚走意识眼睛都没睁开就被甩墙上砸晕了。

监控识别出任务人员彻底失去意识的信号放出了催眠烟雾。

王也的内心除了mmp就只有日·了·狗。

Tbc.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