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哨向】我喜欢你3


注意:
①哨向
②私设如山,看着开心就好
③青仔老王是二叔的,ooc是我的
④人物关系有借鉴 离子慕 太太的米英文  《有期徒刑》,离子慕太太的lof  id就是Lithium_离子慕,但是太太不混也青圈,因此就不圈太太了,有兴趣的朋友推荐去看看太太的米英文,一级棒
⑤文章名字没啥特别意思,因为我想不出来
⑥党费,也青的党费,写文的党费
⑦玻璃心,但是很想和大家交朋友,求喷轻点,求多找我聊天,求文评,么么哒!

————————————————————————————

王也闻言回头,“我从没有小看过你,”身后乱金柝骤然现身,尾巴一甩挡掉几个飞向王也的水弹,尾巴却也被水弹打的血肉模糊,“我不已经被你困进阵里了吗。”

刚才还在地上咬牙切齿诸葛青已然消失,王也站在原地闭上眼睛。

双方都静默了。

‘一,二,三……’王也在心中默念,‘来了!’见识过水弹威力的王也瞬间跳开,却不料在他落地点已经埋下杀招,“坤字——土河车!”地面骤然起伏,刚落地的王也身形一歪,“坤字——流石!”背后飞来土石雨,王也本能的闪开却还是被石块在脸上划开了很大的口子,同时脑子里一阵钝痛,不远处的乱金柝已经被雷轰倒在地,暂时动弹不得。

“震字——雷震!”声音从背后传来,王也却向右冲去,离他本来所在位置两米远的地方狠狠地砸了下去,“嘿,我找到你了!”然后却感觉自己砸到了一块石墙,被弹回来了。刚才他砸下去的位置扭曲了一下,诸葛青出现在了那里。

“这个劲力——八极拳?你还挺有意思的啊,跟一个哨兵正面刚体术。”王也抹去脸上的血迹,眼底的黑色浓的化不开。

“你也挺有意思的王道长,明知道这里是你的精神世界却还是在试图战胜我,果然跟传闻的一样,能够抵抗甚至攻击向导精神力的哨兵。”诸葛青张开了眼睛——其中的青光亮的通天。

终于缓过来的乱金柝闪回王也身边,身上的花纹开始扩散——赫然是虎纹!

天上的鸟鸣嘹亮的惊人,俯冲下来狠狠啄向乱金柝的眼睛,狮虎兽堪堪躲过,还是被划伤了额头,发出暴怒的吼声。

金雕飞回稳稳的落在诸葛青的肩头,“狮虎兽……我竟然一开始竟然就被你入侵了!你的精神体倒像是你本人,雄狮之力,猛虎之神。你其实是双身哨兵吧?”

“过奖,你不也一开始就入侵了我的精神域吗?利用张楚岚的那句话令我分心,你在这时候接触我的精神体把我拉入精神场……或者张楚岚压根没说过那句话。”疑问的句式,肯定的语气。“不过我可不是双身哨兵。”

“我知道,”无奈的笑了,“在碰到你精神的第一刻我就算过了……我们诸葛家有的不只是最强向导的练成法门,还有最强的占卜之术;我已经算过了这一战的结局……”

王也不答,但是此时诸葛青脚下的土地疯狂起伏,诸葛青被自己的金雕抓住腾空而起同时放出离字——赤练。

王也面前瞬间出现了一排木头挡住了赤火,诸葛青认出这是巽字——香檀功德。

“兑字——黑琉璃!”是飞蛾扑火啊!

————————————————————————————

张楚岚看着趴在床边的诸葛青和仰躺着的王也,怎么看怎么不爽。

他走进牢房,“老青我是真的很想看你哭,”张楚岚把诸葛青拎起来,把两人嘴唇对准pia ji 一下,然后笑的满脸春光的离开牢房,点燃了一根事后烟,哼着小曲离开了。

Tbc.

————————————————————————————

不要怀疑,我这是在考场上写的´_>`计量最后一题不会写……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①哨向绑定三个级别:一级别,哨向信息素交换(直接点就是体液交换……);二级,向导进入哨兵精神域;三级,哨兵进入向导精神域(一般的哨兵在精神世界几乎很难进攻在精神力方面比自己强很多的向导……愿意让哨兵进去的向导应该都是自己打开防御让对方进去的,这两个绝逼是真爱了)未完成低级结合前不可进行高级结合。

②三级绑定后二人不可解除绑定否则会直接损坏两边的精神系统。解除三级绑定的唯一方法是其中一方死了。

③黑暗哨兵和黑暗向导都是由死去了三级结合伴侣的哨兵和向导演化而来。

④精神世界没有限制,只有脑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但是如何运转精神力则是个人的习惯,这个习惯决定了他们的精神强度和精神力使用方法和最终能够达成的精神影响,例如诸葛家代代相传的武侯奇门,就是一种能够作用精神力进行攻击的特殊运转方式。

⑤哨兵也有精神力,只不过他们把大多精神力都用在维持身体感官上面了,一般剩余的只够防御,攻击基本没啥戏。

⑥精神触须和精神兽都是哨向精神域的具象化,载体是信息素。

⑦老王的精神兽是白色狮虎兽!狮虎兽!两个大型猫科动物除了交配和捕猎之外感觉几乎都在睡觉啊……出于不想被人大惊小怪的原因,他喜欢隐藏乱金柝的虎纹让别人以为是头狮子,这个被老青误解为老王在向他示威……

⑧老青的精神兽是金雕,头上有一搓青毛,很凶!超凶!暴躁凶!

还有啥看不懂在评论提一下我解答……我的私设太多了(哭唧唧)

这篇大概意思就是老青和老王从青仔把精神触须接触到老王精神域时就开始互相欺骗(幻术了),青仔第一时间把老王拉进了精神世界,所以现实世界其实就是青仔趴在老王床边,然后就趴下去……没了。然后就开始相互骗了……碧莲按头其实是让两人完成一级结合,他相信老青绝对能闯进老王的精神域并且在精神域里暴打老王然后完成二级绑定……

评论(1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