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兄弟爱 abo


不是骨科哈哈哈



惊天消息:部队之花(划掉)团草诸葛青被标记了!

一半ao捶胸顿足,一半ao欣喜若狂——这个沾花惹草情缘一打(好看迷人信息素爆炸好闻)的家伙终于(居然)被收了!!!


收他的是谁?

他的好兄弟,王也。





这个时代的抑制剂已经发展的非常完善,社会自由和谐,abo和谐平等。

诸葛青——部队之花——即使是现在都比较罕见的执行部队的Omega。

好看的脸蛋是加分项目,真正信服人心的是强大的武力值——一人干翻3个A不得劲。

一直被无数a追求但全部拒绝。

某天路过拯救了被混混兵围攻的隔壁资料室的o妹妹的同时收获了一堆o的心——即使他是个o。

自此过上了左手o妹右手o弟的幸福生活。

没错,全是o。

所有人都说诸葛青是个有着a心的o,梦想是征服全世界的o。

只有诸葛青和他的“亲朋好友”们知道,他只是有a信息素恐惧症,对,a信息素恐惧症。

诸葛青第一次发现自己有这个病是在高中,年级里第一个分化的a来向他告白,诸葛青闻到味道的第一反应是恶心。

然后愈演愈烈,闻到就恶心的想吐,家里一度怀疑他闻了人家的信息素就怀了,结果医院检查啥都没有,最后孕科医生建议去精神科看看,精神科听完直接盖章——a信息素恐惧症。

倒不是真的恐惧,只不过所有对a信息素有极度厌恶情绪导致身体做出反应的病都被归为这个症。

诸葛青爸爸妈妈很愁,觉得他找不到人家嫁了。

诸葛白翻了个白眼——他一直觉得他老哥的检测结果是o绝对是医院检测机器出了问题,你见过哪个o撩o撩的飞起,油锤灌顶一次一百,一人干死3个a不喘气的?反正他诸葛白不信。

小白想不到他分分钟被打脸。

一天他和诸葛萌来给诸葛青送家里的特产,见到诸葛青后两人鼻子一动脸色都变了,诸葛青大大方方的喝了口诸葛妈妈熬的汤,表示自己有a男友了。

萌白二人觉得世界很魔幻,半年不见天都变了——诸葛青有的居然不是个o性小女友/男友!?!

毕竟全家小一辈老早起草好了诸葛青oo结婚支持书,就等着诸葛青带回他的o姓小女友/男友全员签字上书求老祖宗赐婚。

“诸葛家还是充满爱的”很久以后听诸葛白说到这事的王也边揉了揉躺在他腿上玩游戏的青色脑袋边感叹道。

王也是个空降兵,也没有什么信息素的味道,大概是个beta。

他空降在诸葛青的32部队的那天,一脸懒洋洋的懈怠样,再加上上层给的多多照顾的嘱托——官二代没跑。

这个印象止步于一次队内pk,胜利者可以获得免去一个月早训的资格。

王也一路披荆斩棘的杀到了决赛,全部队目瞪口呆——毕竟平时王也晨跑都恨不得倒三。

诸葛青虽然第一场早就看出这伙计非池中之物,但是能打败自己这么多队员还是很惊讶的。

最后一场诸葛青vs王也,众望不所归,王也赢了。

“承让,队长。”

王也和诸葛青握手时,诸葛青闻到了淡淡的栀子花香,很清新很宜人——无疑是A!

“啊,抑制剂失效了。”王也也闻到了自己的信息素。

自此,王也从群体宿舍搬到了诸葛青隔壁的单人宿舍——部队有名的特殊人群/单身狗公寓。

诸葛青发现王也经常大早上出去又回来,问了下,王也答到:自主练习。

诸葛青感慨原来好身手都靠秘密练习,转头给自己的兵加了一倍的练习量。

队友苦不堪言,只能偷偷往王也的沙袋里塞沙子,期待哪天他扛起来闪了腰好让全队放假。

然而比王也闪了腰来的更快是诸葛青的发情期。

诸葛青的发情期是全队公认的休息日,全队队员记得的比队长自己还清楚。

临近日子,诸葛青本来打算出门去采买点必需品刚打开门被发现门口都被自己队员送来的东西堵了道——队长,别出门了(顺路给我们加练),好好歇休息吧。

诸葛青想着小兔崽子们居然学会送礼讨好了,这次回去之后必须加练,治治这不良风气。

队员们都记得,然而,王——空降——睡神——也,来的时间太短,还不知道。

上头招他回去亲切问候王少爷感觉怎么样,嗯嗯啊啊打完了马虎眼,走的时候还给诸葛青带了份部队物资。

然而在挖开诸葛青门口乱七八糟的东西打开门后,被一走廊食物堵塞了的鼻子后知后觉感受到了一股熟悉而陌生的气味。

“完犊子!闯大祸了!”王也在心中无力的呐喊。

(tbc/end?)

评论(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