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将门(下)





“21点!”“十三幺!”

一楼是普通人玩牌的地方,二楼的独立房间就是给贵宾的地方了。

“我们明天见。”亲了亲女孩的脸颊,姑娘捏着他刚刚送的麻将牌念念不舍。

“又用姑娘送情报?你小子真不怜香惜玉。”坐在椅子上的傅蓉一边检查着枪械和道具以防万一。

“不然这么大晚上的我出去太突兀了呀,”诸葛青坐下来又仔细看了看火车结构图,“而且只要她过了那个街区陆玲珑她们的信号就可以一定程度上得到保护,她母亲是日本人,她也不会有事。”

“汽油在火车最中间靠后的车厢,火车是最新的移动烧煤结构,理论上只要能打断货箱和前面的连接我们就能夺得汽油的控制权。”诸葛青在图上勾画。

“运气真不错,这是辆双头火车,虽然对日军而言是个保障,对我们而言未尝不是个机会。”傅蓉小心翼翼的把随身的匕首藏在靴子的夹层里。

“王也昨天跟我说,这条铁轨没有别的火车同这辆车同时运行,得等这趟车到站了才能有别的车使用。”

“哦~你们两真没关系哦?”傅蓉很兴奋,难得八卦诸葛青。

“酒友酒友,”诸葛青谦虚的摆摆手。

在床上喝也是喝,对吧?

想起昨晚自己和王也昨晚的红酒play……其实还是挺爽。

“你这样的人,有钱有势还有才,不去从军为国家献上你的心脏吗?”诸葛青打趣着王也。

“哟,您也承认我有钱有势还有才?那您打算何时嫁入王府?”王也不着调的打太极。

“说笑了,王三少万人追捧,哪轮的上我一个小小的家族弃子。”诸葛青决定要加入军队开始,诸葛家就和他断绝了关系。

诸葛家绝不入世,这是诸葛孔明临终留下的话。

“昨天那个佐田小姐和你看着倒是亲近,怕是好事将近进呀。”诸葛青转移话题,早知道王也不可能入共,自己还是忍不住要试一试。

“你吃醋了?”王也翻身压在诸葛青身上,眼睛要黑暗里闪着光。

本来打算讽刺回去的诸葛青有点说不出话,只能抱着王也亲上去又滚作一团。

“别去,”王也一边用力一边在诸葛青身边喘,“别去好不好?”

“?你在说什么……呀!老王!轻点!”

巫山云雨。

他刚才是想叫我别去参与汽油那事吗?

看着睡着的王也诸葛青的心情很复杂,王也无数次跟他说过嫁给他,爱他,喜欢他。

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当做床上的荤话,时至今日,诸葛青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他没法再忽视它。

“你说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诸葛青心里骂自己没出息,人醒着他不敢说。

诸葛青学生时代成绩优异早早就参与了许多国·统的任务,并不深层,却已经足够诸葛青看清很多东西,所以毕业了他毅然跑去了上海滩,加入了共·党。

曾经他也是整个国军追杀的对象,现在两党合作,追杀令虽然撤下了,却也是暗杀不断。

共·党内部觉得他之前做过国·统,不干净,也不敢全信于他,还好他的直属上司还算新任他。

他除了一腔的救国梦,什么都没有。

有些话,他怕说出了口,连王也这个名义上的朋友都没了。


想到这,诸葛青丢下了抽到头的烟,“出发吧,老傅。”

“哦哦,走起!”傅蓉带上她的淑女小皮箱。

身体检查熟门熟路,组织给诸葛青和傅蓉准备了绿色通道。

“这次的外援不知道是谁,这么神通广大居然能让我们逃过安检。”傅蓉坐在包间里再次检查好易容面皮的状态,把箱子里的枪械拿出来藏在身上。

诸葛青没说话。

两人出门分头行动,傅蓉走向后车厢,在隔断里藏箱子,日·军查问,假装说自己迷路了想去餐厅,诸葛青这时候进来跟他们说抱歉,来找自己去餐厅的太太,守门的虽有怀疑,还是放他们走了。

他们去餐厅,等待时机来临。

两人同餐厅里的其他乘客谈论各种传闻,两人表现的恩爱异常。

忽然火车后面传来爆炸声,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诸葛青安慰傅蓉,让她在原地等候,自己去看看。

过了几分钟,前面爆炸声发生的同时后面发生两声连爆,这是诸葛青的信号,傅蓉哆哆嗦嗦的站起来,不顾众人的阻拦要去找她的男朋友。

傅蓉从厢房窗户爬上火车鼎,从上面接近了货车箱,已经有别的同伴在和日军打斗,傅蓉一跃而下干脆利落解决两个。

另一边诸葛青截住了一部分的日军,一批没完又来一批简直没完没了,干脆脚底抹油往车头窜,更不巧的是,前面也有一批日军往后赶,诸葛青脑子一转直接闯入了一间隔间——这里是车头,贵宾坐席,刀架在脖子上总会答应陪他做戏,再不济翻窗户出去也行。

满打满算的诸葛青看见王也愣了一下,就这一下日军已经靠近,开始一间间的查房。

诸葛青当机立断坐在王也大腿上就开始亲他。

王也很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他一把把诸葛青压在沙发上开始开始解衣服,诸葛青配合的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

日军推门闯入,王也一把拉过外套盖住诸葛青,“有何贵干?”

闯进来的人有点尴尬进退不是,领头的跟王也交涉要查人。

“我的厢房我的人你们也敢查?”隔着衣服的诸葛青快速处理掉了脸上的易容脸皮。

“很抱歉,王先生,但是这关系到大·日·本·皇·军的利益,我们不得不查!”

“哼?那你们查房吧,”王也装作不情愿,一脸嫌的挥挥手。

“谢谢王先生体谅,只是不知椅子上的这位是?”

“……”王也掀开一部分衣服露出诸葛青的侧脸,还有痕迹斑驳的脖子,那将军也是认识诸葛青的,自然也听过那些乱七八糟的传闻。他尴尬的退出去,嘴里暗骂了几句。

“怕是明天上海又要传一波你我的消息了。”诸葛青做起来扣衣服。

“我对此可是求之不得啊,”王也瘫在椅子上懒懒的回答道。

“老王啊,你这幅京瘫样倒是从学校时期就没变过,明明是个东北人。”诸葛青歪着脑袋打量他。

“我可是很稳定的人啊,老青。比如,我对你的感情也从学校开始一直没变过。”王也侧过身子靠近诸葛青。

“……您的情话功夫可是一直在长进,虽然一直没有女朋友。”

“哎哟喂,我的情话功夫可都是在您身上练出来的,”王也的脸凑近,“看在我这么诚恳的份上,您答应我呗。”

“……您还是先去报效祖国比较实际。”

“我想和您手牵手一块为祖国效力不可以吗?”王也的鼻尖已经碰到诸葛青的鼻尖,诸葛青从王也的眼睛里看到他的倒影——是了,诸葛青想起来,从某一个时期开始,王也眼里的倒影一直都是自己。

“你不在乎我成日花天酒地身边美女无数?”诸葛青一把抱住王也。

“花天酒地我养得起,至于美女无数……您看您喜欢那种风格的,我去扮行不行?”王也亲了亲诸葛青的额头——他的心头宝终于愿意相信他并把自己交给他了。

“从今往后,那不是你的爱国梦了,是我们的。”


——————

日军火车一事后,诸葛青和王也在上海滩的瞎眼行动更加肆无忌惮了。

小剧场:

老青:话说老王你怎么会在火车上?

老王:我担心你出事啊,不让你去肯定不行,只能我也去了。

老青:你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行动计划……

老王:……青啊,其实,我就是“道士”啊(老青的直属上司)

………………

青仔冷落了王也一周,两人打了一架之后和好了。

傅蓉表示眼睛快瞎了。

End.

想着2017年总该有篇完结的😂,就有了这篇,我会先把101夜写完然后去写我喜欢你,谢谢大家一直包容我的垃圾文笔,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好心情并且也青能结婚😃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