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记个梗

大前天做梦梦到穿越,前天梦到101次,昨晚梦到这个,我睡觉的时候绝逼穿越到也青的床头柜上去了吧???

诸葛青以狐狸的形态对王也说。少年要不要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

王也淡定的拒绝了。

然后狐狸又变成了人形,问王也,少年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


王也再次拒绝。


然后诸葛青就在人形的基础上,又变出了耳朵和狐狸尾巴,再次问道,少年你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

王也答应了,然后作为条件。他要求每天揉揉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

然后在一次王也变身之后穿着粉红色的小裙子,拿着小樱的魔法棒,捶死了魔女之后,诸葛青掉到了河里。

碧莲从河里面出来对王也说,少年,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诸葛青还是这个银色的诸葛青?

王也说不是都不是我掉的是一个青色的诸葛青。

然后碧莲说诚实的少年哟,这两个诸葛青都给你了,于是王也收获了一个诸葛青一个诸葛黑。


然后我就被我爸叫醒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