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记个梗

来源于本人真实经历〒▽〒

老青考博老王下海经商设定。

普通人。

老青天天忙着实验室论文图书馆家里两点跑,每天起的比老王早睡得比老王晚。

老王虽然也忙,但是还没这么忙,天天独守空房的,作为一个正直二八身心健全开过荤有老婆(大雾)的年轻人,虽然出过家,但也是个道系,寂寞久了就容易有想法。

老王高中就有了驾照有了车,正巧老青最近需要考驾照,基于驾校太远不方便等缘由,老青提出让老王教他练车考驾照。

老王一口就答应了,然后开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破烂桑塔纳带着老青练车。

两人一天2个小时都在车上腻腻歪歪,除了正经学车还干了很多不可言喻的事情,基本都是老王假装无意识的撩……很多时候实际开车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学过车的应该都知道连续开两个小时差不多极限了,脚会累)

老青觉得这样不行,自己要专心,于是要求老王也专心。

老王答应了。

青仔第一次考科二,第一项就挂了。

回去问老王,老王说考试规定改了,自己没查。

老青信了。

第二次,第二项挂了……

第三次,第三项挂了……

老青忍无可忍,正打算去找老王算账,结果听到自己睡午觉的爱人梦里喊让自己别走。

一下心就软了。

以后老王好好教,青仔一次通过驾考。

青仔即使忙的脚不沾地,也会抽空给老王打个电话,中间抽空回去陪老王做点喜闻乐见的事情。


最后,其实老王并没有睡午觉的习惯,他中午只能躺躺睡不着。

End

老王计划通的故事。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