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记个穿越梗

极度ooc,求不喷。

老青老王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吧,当时还是大学生的青仔看到衬衫西裤披着头发抽着烟的老王心里被丘比特射了一箭。

情场小王子+武侯旗门继承人的青仔就上去猛撩,本来以为是个清心寡欲的,结果老王二话不说就把人办了。

老王器大还活好还有颜值有钱,诸葛青沦陷一半。

然后两个人就弯弯绕绕然后就在一起了——多数时候是青仔在瞎几把乱撩,有时候还会出去勾搭妹子,直接老王眼前作案的都有。

老王多数时候都很宠青仔,过分的时候就抓住结实艹一顿就老实了。

“做到你脑子里想不了别人好不好?”

占有欲满分,诸葛青彻底沦陷。

本来以为老王纯熟的床活娴熟的撩人手段青仔以为老王以前和他一样是个情场公子,结果一天晚上,青仔听到老王在梦里叫别人的名字。

简直一盆冷水浇下来。

一想到现在的老王都是那个王八蛋调教出来的青仔就怒火中烧。

青仔第一反应就是分手自己回去蜗居装死两天就好了。

转头一想这不是便宜了这对狗男男?不行!(其实心里是舍不得老王,多好的人啊)

然后趁着老王没醒,摆了个大阵穿越回老王大学的时候打算在那个狐狸精没见到老王前把老王吃死了。

穿越回去的诸葛青跑到老王大学里去当老师,想给自己起个假名,心中愤恨之下就起了那个王也梦里喊的名字。

结果天公作美啊,王也就是他学生。

还是大学生的王也青涩啊,纯洁啊,随便一撩就脸红。

借着新年聚会青仔把年轻的小王拐上了床。

现在还是只有器大活不咋地的王也把诸葛青弄得脸色煞白疼的不行。

“老师,”诸葛青心中一震,“对不起,弄疼你了。”

这声老师打开了诸葛青心里某个奇怪的开关,这之后小王喊一次老师他都会不自觉的……

诸葛青享受着这种和小王亲亲我我腻腻哝哝的生活,小王从床上技术到撩人情话全是自己一手调教的。

青仔心里美滋滋。

突然某一天,有人敲了敲两人爱心小屋的门,开门一看——老王。

然后青仔就被带回去结结实实的教训了一顿,半梦半醒之间,听到老王在诸葛青耳边说到“玩的开心吗,老师?”

青仔瞬间清醒,你你你了半天又被老王按在床上恩恩爱爱到天明。

看着全身都是自己弄的痕迹诸葛青,王也笑了,他才不承认他吃以前的自己的醋呢!

年轻的小王回到自己和老师的爱巢结果发现心爱的人不见了。

小王找啊找,找了很多年都不见,他以为自己做了个美梦,结果现在梦醒了。

但他不想醒啊。

只能天天去老青爱去的酒吧,希望老青能从某个角落头里突然窜出来跟他说我只是再跟你玩躲猫猫。

一等就是8年。

直到有一天,一群大学生在酒吧开party很吵,王也本来都打算走了,结果“先生,你一个人吗?”

他找到了他的光。

————————

记个梗,大概不会写吧,手头四个坑写不完了
(*꒦ິ⌓꒦ີ)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