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哨向】我喜欢你5

诸葛青睁开眼睛时整个人还有点迷茫,脑子里的记忆还停留在嘴唇上柔软的触感,他正准备睁开眼睛看看是哪个漂亮的小姐姐,下一秒他就不省人事了。

挣扎着做起来,床边有人扶了他一把,诸葛青感觉自己的脑仁有点疼,脑袋像被人打了一拳。

当看见扶他的诸葛萌一脸淫·笑的表情后脑仁更疼了。

“……你怎么笑的这么瘆人。”

“我们之前就说你小子身边姑娘一个接一个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是个单,原来是早就心有所属嘿嘿嘿。”

“……虽然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这是因为我本质上是个品格高尚的人。”

“还嘴硬,”诸葛萌打开手机锁,呼啦啦的打开一个网页,把手机递给诸葛青。

诸葛青定睛一看——他的初吻没了???!!!还被人大呲呲的拍下来做了八卦杂志的首页???

“之前就有人猜测你是弯的,我还不信,我赌了三分之一个月的早餐钱压你是直的,”诸葛萌拍了拍诸葛青颤抖的肩膀,“再加上你这次这么主动的接下了王也这单子任务,大家都觉得你早就心属王少将了。”

“他什么时候成了少将?”诸葛青脑子已经抓不住重点了。

“你两不是绑定了嘛。”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失去了初吻还躺倒了病房然后那个老小子就大摇大摆的升官发财做上ceo迎娶白富美???

青仔大概没意识到他把自己说成了白富美。

往下巴拉了记下网页的诸葛青放弃治疗把手机丢回给诸葛萌,缩进被子里开始装死和思考人生。

王也,王卫国三子,很有钱,很能打,嗯。

诸葛青心里安慰了一丢丢。

长得还不错,仙风道骨,虽然衣品有点差,不过我还能救。

想到带着军装着身披着大披风穿着军靴的王也,诸葛青心里有点美滋滋。

就是鼻子大了点……我在想什么???

意思到刚才想歪的自己诸葛青捂脸,虽然没别人看得见。

[呵呵。]诸葛青的脑子里突然响起一个男人的笑声。

[谁?]诸葛青愣了一下,整个人直接进入了战斗状态——我是最近修行不够还是怎么滴,我的精神域已经弱到谁都能进了???

[是我,王也。]诸葛青脑袋直接当机。

[你怎么在我精神域里?]

[……你还不知道?]

知道什么?

诸葛青开始满脑跑火车:王也也看到那张照片了?还是他也看到那堆所谓的也青同人文?

想到诸葛萌的收藏夹,诸葛青有点心塞。

[都不是……也不对,和那张照片有关系。]王也似乎能够读出诸葛青在想什么。

照片?照片除了我们两接吻还有什么……不对接吻???

[我们已经三级结合了???]想到在岩浆层里两人对话的诸葛青有点懵逼。

[我进你精神领域前没有碰过你!]

[我信你。]

你信我有个劳什子用哦?

[这件事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张楚岚。]

[碧莲?]

[对,不摇碧莲。]

被绑在电椅上的王也看着面前一脸奸笑的张楚岚,在心里咬牙切齿的回答着诸葛青。

Tbc.

————————————————————————————

私設:没有结合过的哨兵和向导最高军衔只能到大尉。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