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我喜欢你·番外2·王也其人4


陆玲珑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到来,眼前白色狮子一跃而过,咬着红帽男脖子将它扑倒在地。

“这小娘们还有追兵?”胖子丢下已经昏厥的花儿站了起来,还未出手,就被王也从背后拧了脖子。

场上的人都愣愣的看着不知道从哪突然跳出来的哨兵,他的威压很清楚的让人感知到这至少是个A以上的哨兵。

虽然不认识眼前这个邋里邋遢的军装和破布没有区别挂在身上的人,凭借直觉,陆玲珑试探性的喊了一句:“王也上尉?”

“是我。”

陆玲珑心里燃起希望,自己一人不行,再多一个哨兵,这帮地痞流氓自然不会是对手!

正想着这个,陆玲珑突然感觉脑中一阵钝痛,她无法控制的抱住脑袋倒在了地上。

王也皱了皱眉头,转头看向了一直站在场边未从出过手的老头——这居然还有个向导。

“居然碰上了有名的王也上尉,”老头拍了拍手,“若我在不出手怕是我们今天都走不了了!”

老头加大精神攻击试图去扰乱王也的精神领悟,陆玲珑已经被他放倒,只要在拿下王也,自己在黑塔中的地位……

未等他美梦做完,王也已经逼近他身前,一用力绞断了他的脖子。

“你没事吧?”王也转头看看倒在地上的陆玲珑。

失去了向导的干扰,陆玲珑渐渐缓了过来——平时有花儿在自己从未感受过这种痛苦。

见到主心骨没了,黑塔的人顿时如鸟兽四散。

“王也前辈,”王也转过头看着陆玲珑,“您刚才,没有受到那个向导的攻击吗?”

“受到了。”

王也转回头,看着地上昏倒一片的调查员,开始一个个拍醒他们。

陆玲珑也转头去整理花儿的衣着。

和王也一样出生在世家的陆玲珑很清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王也既然信任她,她也应该给予同等的回报。

————————————————————————————

“你要报告的就这些吗?陆玲珑中尉?”

“是的!”站在报告室里的陆玲珑在三个监察官的注视下也丝毫没有动摇。

“辛苦了。”

陆玲珑朝坐在主座的上将鞠可个躬,转身离开报告室。

“多谢你替我隐瞒。”路过拐角时,陆玲珑看见了王也。

“王也上尉。”陆玲珑敬了个军礼。

“我所报告的就是我此次出行的全部见闻和经过,并无隐瞒。”

“是嘛,”王也笑了,“我欠你个人情。”

王也与陆玲珑擦身而过,像是正好碰见的那样,往前再走几步,恰好碰上了负责事后监察陆玲珑的向导,三下两下把人给忽悠走了。

————————————————————————————

王也因此次外出三年调研并发现了黑塔驻地,且陆玲珑协同其抓获黑塔俘虏,二人均升迁——王也至大尉军衔,陆玲珑升至上尉。

王陆两家关系愈发良好。

Tbc.

————————————————————————————

活口就是那个被王也拧了脖子的倒霉鬼,王也走前他师傅告诉他陨石附近有黑塔据点,那些半兽人很多是黑塔的试验品。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