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我喜欢你番外2·王也其人3

两年之后

“小也子,吃饭了!”小老头身形矫健,几盘土豆闪到了王也跟前的桌子上。

王也咽了咽口水,心里有点想哭——任谁都没法忍受两年多的白水煮土豆吧?啊?????

可他不敢抱怨啊,他面前的小老头——他的新晋师傅,足足吃了三十多年的白水煮土豆!

“你的风后奇门似乎已经大成了。”小老头一边给他师兄喂饭一边说到。

“还算不得大成,”王也舔了口盐巴开始咬土豆,“大致用法已经掌握,不过使用时间和强度都还不够。”

“那便是学成啦。”小老头坐在了王也对面,“你该走了。”

王也手中的土豆pia ji掉到了桌子上,“师傅你要赶我走了?我不是故意在你走后偷偷睡觉不好好练太极把你的枕头棉花偷走一半顺走你咸菜的!我保证以后不敢了!”

小老头一巴掌把王也打出山洞,“还因为你把土豆掉地上了!不许浪费粮食!”

王也翻身,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袖子上的灰尘,转过头一脸奸笑,“那我真的走啦?您不会半夜想我偷偷抹眼泪吧?”

“去你丫的小兔崽子没大没小!”

“那我真的走啦!”王也恢复了一脸正色。

“走吧。记住,你这两年的经历绝不可告诉他人。”小老头走到王也面前摸了摸他的头,“这两年辛苦你了。”

王也跪在地上,向小老头行了个大礼,在小老头回到山洞后,站起离去。

————————————————————————————

这已经是第四个出塔来寻找王也的搜查队,王也失踪两年,王林为此大动肝火,多年未出山的王母也站出来向高层施压——无论多久,除非见到王也的尸体,否则王家决不罢休。

高层无法,只能继续派遣搜查队,但是派出的人级别越来越低——到了第四队,除了一对B级哨向搭档,其他全是普通人。

他们不幸的遇到了来自黑塔的伏击——黑塔又叫全性,是当初流放出塔的一批犯人开始建立的,他们打着白塔泯灭人性的旗号与白塔对抗,陆陆续续吸纳了不少被流放的人;同时他们打着不拿一毛不取一毫的口号,又吸引了不少白塔的青年,逐渐壮大。

虽然全是特别人种,但是由于人数不多又缺乏管制,始终不太成气候,但作为流寇却是非常的在行。

“玲珑救我!!!”黑色长发的女子四肢都被钢针钉在地上,一个胖子扯着她的头发往上提一边还在扒她的衣服。

粉发女孩站在场上,巍然不动。

“你们不是好朋友么?你就这么忍心看她受苦?只要你乖乖的不反抗……”

“花儿,你脑袋比我清楚,就算我们向他们屈服了,他们真的会放过我们吗?无论多么痛苦我都希望你能忍下来。作为你的搭档,我没办法保证能带你逃出生天,我唯一能保证的是,如果你遭遇不测,那一定是在我战死以后!”陆玲珑打断了黑皮女的话起身攻向对手。

对方有6个人,我方虽然有十个人除了我和花儿都是普通人,如今花儿受制于人……

陆玲珑咬咬牙,她很清楚,现在除了强行断掉连接外别无他法。②

分神的瞬间,陆玲珑听到自己的花豹在向自己提示背后,但是她已经避无可避!

……

②私设:哨兵向导都可以单方面强行切断连接,但是会导致极为严重的精神损伤,这种损伤可以破坏哨兵的部分理性神经强行成为黑暗哨兵,短时间能力大幅提升。

这篇参考了一人之下漫画163话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