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我喜欢你番外2·王也其人2

军人的本能让王也瞬间闪开五米,乱金柝已经挡在王也身前,嘴里发出低吼。

眼前出现的同样是个人类,不过是个小老头,矮的只到王也的胸口。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小伙子,”小老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在这里已经三十多年没见到人类了,见到都是地上那些东西,刚才还以为看错了。”

王也微楞——这个人竟然没有被他的威压影响!①

“到我家里来喝杯茶吧,总站在这也不大好,天快黑了。”小老头笑笑,便转头离开了。

王也看了看天,看了看地——毅然决然的跟上了小老头。

小老头的家在山洞里,里面除了他,还有两个更老的老头子,坐在炕上嘴里叨念的不知道是啥。

“我同两个师兄都练了师傅传下来的功夫,我天赋不好,不能领悟,师兄们悟性比我好,却也是走火入了魔。”小老头边给王也递盘子边解释道。

“你们练的什么功法还会走火入魔?”话一出口王也有点后悔,这是人家师门的秘传!

“操纵精神力的一种功法,”小老头似乎丝毫不介意王也知道他们的秘密,“能具象精神力甚至攻击他人精神的功法。”

王也有点吃惊——能攻击他人精神力的向导本就极为少数,若是能将这个功法普遍到塔里……

“只不过有限制,只能哨兵才能练,”小老头打断了王也思路,“向导的身体强度不足以抗住这种功法的修行。”

“可哨兵哪里有多余的精神力去攻击别人?”王也脑子里回想起教科书的内容。

“嘿嘿嘿,这可不好说。”收拾好碗筷的小老头,倒在他的师兄身边不出十秒鼾声如雷。

王也有点汗颜,他环顾洞里,似乎只有一个炕,再加上他也不太想离火堆太远,索性就靠着炕睡了。

半夜醒了,睡惯了高档床铺的王少爷腰有点疼,睡不踏实索性不睡了。

无聊到盯着老头发呆的王也仔细听了听炕上老头嘴里叨念的东西——先天领周天,盖周天之变,化吾为王,先天领周天,盖周天之变,化吾为王……

这话倒是有意思,是要世界以己为王顺己之意?

王也学着他们打了个座,调起了自己的精神力。

乱金柝看着盯着王也笑的老泪纵横的小老头满脑子水汽。

Tbc.

①私设:特殊人群的精神因子会形成威压,普通人一般感觉不到,等级越高的哨兵向导威压越强,会使弱的一方产生怯战心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