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也青】我喜欢你番外2·王也其人1

沉迷番外不可自拔……我大概没救了

依旧垃圾文笔大纲文,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然后和我聊聊天~

————————————————————————————————

王也出生于名将之家,父亲年轻时是S级哨兵,母亲更是曾经的首席哨兵。

都说同姓之后天才白痴各掰一半——大哥王又八岁觉醒,继承了母亲的老虎精神体,十二岁已经到达了S-的评级。可惜是个科研狂人,在塔外调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二哥王亦则是普通人,取了个漂亮的老婆,有了个可爱的娃。

王也父亲退役后没有像一般的哨兵向导似的去颐养天年,反而进入了政界,与当时首席哨兵的结合更是让他如虎添翼——尽管现在妻子早已退役,王林仍旧在军部拥有极大的话语权。

王也算是老来子,王太太45岁喜得三胎让王家乐开了话——叫王也吧,我的搭档也叫也——王太太如是说道。

同样是“再”的意思,王也生生比两个哥哥更得母亲宠爱。

同哥哥一样,他在八岁觉醒,精神兽是头漂亮的白色狮虎兽,作为家里唯一继承了父亲精神兽的孩子,王林对幼子的宠爱已经到了有失公平的境界。

王也是个天才——教过王也的老师们都这么说。

不管是在通用教育还是哨兵专校,每个老师都极喜欢王也——撇开王家三少的身份,成绩好,懂人情,识大体,会做人的孩子谁不喜欢?

王三少从小过得极为顺风顺水,偏偏天性使然教育固然——王三少就不爱惹事,但是日子过得太好精神着实空虚,不爱惹事的王少爷决定去追随哥哥的脚步——16岁那天,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尉庆祝会上公然宣布自己要去塔外调查,在父亲吹胡子瞪眼中背着小背包就跑路了。

王也如同龙傲天一样的出生人设注定了他这一生不会平凡——沙漠遇上龙卷风与队伍走散了独自一人晃荡晃荡竟然进了旧时代的人类驻地。

碰上一块又黑又大长得跟蜂巢似的石头时,王也问到了一股腐烂的腥臭,远处有几俱尸体,定睛一看——半人半兽。

王也一瞅,乐了——好家伙,这种只出现在教科书上的原始变异人还是头一次见着不是照片不是化石不是电脑做出的还原,而是生生存在于眼前的!他兴奋的拍了照片,正准备近距离观察带点标本回去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别的声音“人类?”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