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女儿国番外 王也奇遇记2

王也奇遇记2

“五条尾巴……你应该是青丘九尾狐一族的吧,”王也把两只小狐狸抱起来,放到乱金柝背上,乱金柝随即不满的用尾巴抽了下王也。

“哎哟祖宗,知道了,我自己抱,我自己抱行不行?”

王也把小白狐抱在怀里,把青色的大狐狸放在了肩膀上,想让它给自己指个路,却不想它就直接跳到自己脑袋上去了!

“往正南走,过了苍山青石就可以进入青丘,”软软的奶音从头上传来,王也没忍住把手伸上去呼噜了下狐狸毛——真是贼好摸!

小狐狸扭来扭去没躲开王也的手,索性就趴在那不动了让王也给他顺毛。

“你说你,年纪轻轻就这么随便乱跑出来,被打屁股了吧?话说你就这么带我这样一个陌生人进青丘,你族人不会怪罪你?”

“你当我族人连个牛鼻子都打不过?”诸葛青哼唧了一下用爪子打了下王也的脸。

王也内心一口血——这舌头毒的。

“你一个道士到青丘来干嘛?我们这里又不崇尚道,也没有需要度化的恶妖。”

“我在游历。”

“游历?”

“过去的日子过得太过虚无,我曾经觉得世界不过如此,游历过后看到人人都如此努力的活着,我才发现我除了先天优势外,一无所有。”

诸葛青跳到王也臂上,他突然很想看看王也现在的表情。

一人一狐对视了一下,王也先败下阵来,“你说我跟你这个小狐狸在纠结些什么?”

诸葛青也觉得无趣,他分明从这个人类的话里听出了点东西,本着心里积攒的好感想要帮帮他,真到了面前,反而说不出什么。

二人走过了一片桃花林,花瓣漫天飞舞。

王也走过一颗千年老树后,眼前的景色突然变了,大片的桃树从这里开始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大片的田地,湖泊——青丘依山而立,顺应天时地利,占据了世间灵力最为充沛的地方。

“好看不?道长?”

一个好听的男中音从身后传来,王也转过头,漫天飞舞的桃花从他头上落下。

王也觉得,自己的心似乎,刚才想要闯出自己的胸膛——“很美。”

Tbc
————————————————————————————

感觉老王被我写成颜控了……

最后那里,其实青仔是在问老王青丘好看不,但是道长emmmm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