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他几天

想要青青和也也不可描述的小黄本

女儿国番外 王也奇遇记1

①文笔极差,大家当大纲文看乐呵乐呵就好
②带老祖宗玩,私设祖宗和周都督是一对儿,这对出现前会有预警
③名字瞎起的

————————————————————————————

王也是西方太极天皇大帝的三子,师从三清灵宝天尊,上有武曲星的大哥和西海水军的二哥,作为最受宠的老幺,王也反而就喜欢就挂着穷道士的名头去四海闲逛。

路过苍山普海,苍山以南,就是狐族的地盘青丘。

早听闻青丘景色天下一绝,莫不说还有数不清的美人,想想便觉得身心愉悦。

王也哼着小曲拿着写着“童叟无欺”的旗子,性质高昂的爬上苍山。

走着走着,鼻子却闻到一股血腥味,

深山老林,寂静无人,哪来的血腥味?

王也停下脚步,顺手捏了个决,白色的大狮子凭空出现。

“乱金柝,去找找血腥味从哪来的。”

狮子不满的吼了一声,一脸委屈——你又把我当狗用!

“乖,快去,找到了我这次回去就给你找头母狮子。”

狮子翻了个白眼——这话你说了几百年了。

不满归不满,狮子还是带着王也找到了源头。

“哟嚯,还用屏障隔上了,”王也眼前景色如常,只是鼻下的血腥味愈发浓重。

用手里的旗杆子一敲,屏障便破了个口子,乱金柝迫不及待的就跳了进去。

狮子难道对圈圈有什么特殊情谊吗?

王也在心里吐槽到,也跟着钻了进去。

眼前,一个蛇身人面的怪物在追逐着两只小狐狸,青色的狐狸比白狐狸大些,已经有五条尾巴,而小狐狸只有两条尾巴,小狐狸似乎受了伤跑不了了,眼下只能靠大狐狸背着它跑。

又一下狠厉的爪风,青色狐狸躲避不及,伤着了一条尾巴,被甩到了树干上。

看着越来越近的怪物,诸葛青心里暗暗叫苦:若不是自己托大,小白和自己也不至于落到这个田地。

两只狐狸缩在一起,许久不见预想的疼痛,诸葛青睁开眼睛——那人的道袍在风中飞舞,无数的红色液体从怪物身上溅出,落到那人的脸上,身上。他丢下已经是团死肉的怪物,向自己走来。

明明他一身是血,明明他衣着破烂满身邋遢,逆着光走来的道士却是诸葛青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景象。

“你们还好吗?”王也伸出手。

这是王也第一次见到诸葛青。

Tbc.

评论

热度(32)